Shout for Joy and Sing (揚聲歡呼讚美)
 
喜び主をほめ歌おう Shout for Joy and Sing
 
活水湧流專輯:揚聲歡呼讚美
 
.................................................................................................................................................
 
Let Praise Arise 讓讚美飛揚(詩篇150篇)
http://www.christianstudy.com/data/hymns/midi/c0268.mid


在這美麗的時刻 我們相聚在一起

神的愛擁抱著我們 神的靈充滿這地

當稱謝進入祂的門 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擊鼓跳舞揚聲歡呼 凡有氣息都要讚美祂 

讓讚美從四處響起 讓音符在空中飛舞

讓我們的心向神敞開(x 2).
........................................................................................................................
 

揚聲歡呼讚美

 

揚聲歡呼 讚美稱頌我的王

高聲頌揚 歡唱哈利路亞

來到主寶座前 尊崇讚美祂

我們歡呼喜樂

進入神的面前

 

你是創造主 你施行拯救

你已救贖我 你是主

最大的醫生

你是豐盛之主

你是我的牧者引領我

耶穌 我君王 我讚美你

.........................................................................................................................
這兩首是本週主日詩歌..WOW!feel High!
週三查經時教會的一群年輕弟兄姐妹一邊唱一邊跳快high翻天..
我這路德司琴也只能硬著頭皮附和他們..雙手在琴鍵上都快打結啦..
彈完曲子時我滿頭大汗..心想真的是老了..年輕人的活力不復在了...唉!不能不服老啊..
現在比較新潮的敎會詩獻都是以樂團呈現..氣勢之磅礡可想而知...
我這小小教會目前只能以鋼琴伴奏...雖略顯單薄..
但我相信只要誠心擺上..還是會蒙主悅納
感謝神!!讓我在司琴事工中體會到~在古典領域外開放自由與快樂的另一個面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ona 的頭像
    corona

    舞動人生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