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路     詞曲:張蓬潔
http://music2000.com.hk/audio/Dawning-01.mp3

是否我可以看清楚我是誰
是否我可以不再迷惑
是否有一天我可以卸下面具
完全接納真實的自己


是否我可以再一次相信誰
是否我可以不再寂寞
是否有一天我可以找到一位
真心愛我的伴侶


誰能告訴我 要往哪裡去
才能夠找到往天堂的路
帶領我 永遠住在那裡
從此不會迷路
還有天使的照顧伴隨


是否我可以不在乎得與失
是否我可以不再追逐
是否有一天我的心可以完全的平靜
好像在天堂


誰能告訴我 要往哪裡
才能夠找到往天堂的路
帶領我 永遠住在那裡
從此沒有迷霧
還有上帝的祝福包圍


是否我可以不擔心生與死
是否我可以不再恐懼
是否有一天我的心可以自由的飛
好像在天堂
............................................................................
因為愛(詞曲:夏昊霝)


因為愛我們能相聚 因為愛距離早已不在
因為愛將你我相繫不會分開 這愛是從神來


因為愛我們真心相待 因為愛神的合一同在
因為愛從神而來 不會更改 不會更改


因為愛是很久忍耐 有恩慈盼望 凡事相信包容忍耐
喔 愛是恆久不變 永不止息 要長存到永永遠遠
喔 愛讓一切困難都化為祝福 這就是天父的愛


但願愛在我們裡面 但願愛長存你我心間
但願愛不更改 像神的愛 神的愛
........................................................................................
祝福(詞曲:曾毓蘭)


(一)
多盼望能陪你直到永遠,共嚐生命的苦辣酸甜;
雖我已盡最大努力來愛你,所做仍是不完全。
把你完全地交託給天父,是我最美好的祝福,
當你向天父禱告的時候,要記得你也在我心裡。


(二)
主耶穌為贖你罪而捨命,他的愛永不需再證明;
不論你身處在順境或逆境,他恩典必夠你用。
願你飽嚐主的豐盛之恩,使你生命日日更新,
當你覺孤單無助的時候,要記得聖靈住你心裡。


(三)
主耶穌是道路真理生命,他的話語必永遠立定;
甘心樂意跟隨他的腳蹤行,為此受苦是榮幸。
願你流露主的馨香之氣,使人藉你見主自己,
當你向天父禱告的時候,要記得你永遠在他心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