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突然接到傳道的通知..
要我在星期天的主日擔任司琴..
我毫不猶豫的接下了這個事工..
因為一直以來..
我每到一個教會總會有司琴的負擔..
但總是逃避..
因為只要接下了司琴的事工..
就必須乖乖去主日..
呵呵~~我這不乖的小羊..
總是能閃就閃..
不過這段日子..
在傳道的教導下..
我漸漸能夠順服..
我想我該是成為主所用之器皿的時候到了...
只是這兩天工作忙的實在不可開交..
拖著疲累的身心但還是得抽空練琴..
不然..
明天的主日我就糗大了..
但我相信..
若有願作的心就蒙神悅納
神是按你所有的不是按你所無的
感謝主
c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