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開心耶!
因為我有新歡了 ,
 他的名字叫"大頭"
這回兒對我而言可是個新鮮大事兒
因為養貓是我長大以來頭一遭
小時候曾養過一隻叫"咪咪"的貓咪
不過那種養法跟外面的野貓沒兩樣
因為咪咪是那種可以隨便外出幾天都不回家的...
..........................................................................
"大頭"這名字是中途之家媽媽取的
我想就依著這麼叫他吧!
可是大頭並不喜歡Co Co..........
我尚且不知該如何處理這樣的問題??
等日後他們相處後再說吧!
..............................................................................
養他是一種衝動嗎?
不....
我確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因為我很想了解貓咪的世界
我一直覺得貓咪美的像"豹"一般
同屬貓科動物吧!?
那種美是會讓我著迷的
......................................................................
接下來就是做功課了..
以後該如何照顧這家中的新成員呢??
呵呵~~
以後有的忙了.....
 
*感謝送我大頭的中途之家媽媽*
 
*******************************************************************
貓的動作:

1、貓咪直豎著尾巴
這是貓咪跟您撒嬌的方式唷!
雖然原本是幼貓跟母貓要求舔屁屁的行為,
但是有些貓咪到了成年之後仍然喜歡這樣跟您撒嬌ˇ
這個時候,可以溫柔的對牠說話,
輕輕搔著貓咪的下巴以及頸部,聽到了呼嚕呼嚕的聲音,
代表貓咪十分的快樂ˇ

2、呼嚕聲
這是貓咪們不斷地震動喉嚨發出的聲音
表示貓咪對週遭環境感到自在以及歡樂。

3、慢慢地晃動尾巴
這表示現在的牠很自在,告訴您牠現在心情很好,很滿足

4、不斷地甩尾
如果貓咪對環境感到不安或是大大一直鬧牠讓牠不耐煩的時候
牠會不斷地甩動尾巴來表達不滿
(我家的一天到晚都這樣XD

5、地上打滾,露出肥美的肚子
非常信賴當時的情境,對環境感到安心
或者是,您撫摸讓牠舒服到不行了會露出這種可愛的姿勢
等待您撫摸牠,或是睡的太舒服打滾也是可能的:)

6、豎毛弓背
啊啦啦,通常都是被環境嚇到才會這樣的!
可能是突然發出的巨響讓敏感的貓咪ㄘㄨㄚˋ起來,
或是牠緊張、戒備時候的表現,
藉此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的體型在更大,
帶給敵人威脅感!
有時候會向對手嘶聲警告,還有一邊挪動可以趁機落跑。

大頭2 
"大頭"是一隻美麗的波斯貓
出生日期是96年9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