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SA!
      
(看完這段影片後我相信你/妳會和我一樣~情不自禁的愛上它!!~)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常在Salsa Cubana練舞和表演的緣故,
我發現自己竟瘋狂愛上了Salsa!!
熱情的舞蹈加上快節奏的中南美洲音樂,
讓自己的身體不自覺的跟隨著音樂起舞
我很訝異內心有著如此的觸動
因為我已經太久太久沒有鑽研雙人舞蹈了
我自己很清楚知道是世俗的眼光和禮教的觀念叫我怯步
一個已婚的女人和一個婚姻之外的男人共舞
那是會讓別人有相當程度的遐想
縱使自己的心是純正的,是為舞而舞的
但男人呢?!
我問過週遭男性朋友
呵呵~~十個有九個都說 : "我們男人跳舞是為了"把妹""
 這樣的結論可是讓我很失望呢!!
所以~~
縱使我再怎麼眷戀雙人舞蹈,都還是讓我沒有勇氣再去嘗試
但是我真的很欣賞男女共舞
那種美是單獨一個女人或是一個男人都無法呈現出的美感
男女之間肢體的互動和眼神的交流
讓人看了為之心醉~~
....................................
啊~~這樣不行!!
我太不專情了!!
一下喜歡肚皮舞一下又喜歡佛朗明哥舞蹈這下又說自己喜歡上莎莎舞蹈...
教過我舞蹈的老師幾乎都這麼說過我:
"妳因為學習了一些不同類型的舞蹈,所以很容易不自覺的會把所有學過的舞蹈肢體融合在一起"
"請妳下次進到教室前,把以前所有的記憶都先拋掉"
嗯~~確實是這樣的,我好像總會犯這個問題
就像我在跳爵士舞時,常會不自覺地把肚皮舞柔媚肢體帶進爵士舞蹈裡
最扯的是,上次跳民俗舞蹈時竟滾動起肚皮(老師看了差點沒昏倒)
 
其實每種舞蹈在肢體的運用都會有些微的差異
我應該執著於一個舞蹈才對的,全力專注學習一種舞蹈
可是沒辦法耶!!我很容易為眼前的事物所感動
凡是叫我心動的事情, 我都會馬上的行動
誰叫我是衝動的羊兒呢!
熱情的羊兒~加油!!加油!!
生命的美,在於堅持
羊兒會不顧一切的追尋自己的所愛
 
c16c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