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主管領導能力上嚴重缺乏

若不是在溝通上有著極大的障礙

若不是這家公司管理上雜亂無章

再怎麼辛苦困難工作我都可以扛

.......

昨天為了一件印刷發包案子差點與主管起爭執...

她幾乎每次交辦事情都表達不清楚...

我總是要努力去思考且釐清她所要表達的意思..

這個位子沒有人和我交接..

工作所有的執掌全憑自己去摸索...

這些我相信自己都可以去克服...

..

終於為了這件案子..

一件動輒數十萬金額的案子..

她交代對稿資料前後不一...

我依舊提出質疑..

但她卻因為自己急著下班..

失控質疑我是否了解她的意思..

我和她幾乎到達無耐心狀態..

我不斷壓抑自己的情緒..

即時緩和了瀰漫在辦公室即將點燃的戰火..
........

她真的可以前一分鐘說過的話在後一分鐘完全否決...
我如何與她共事..

採購基本的觀念她沒有..

公司管理的能力她沒有..

但卻要我全然接收她無俚頭的指令...

我不能...

我也做不到...

 

無謂的工作不斷地在執行..

該完成的公司電腦系統..

她沒有能力與各部室主管協商..

這是我工作以來遇見最最離譜的主管..

只能說..

我放棄了..

我不想瞎忙..

我不想來上班什麼都學不到..

而只是為了五斗米..

今天我決定提出請辭..

沒有什麼轉圜的餘地..

…….

因為..

此刻..

心如死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