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
 
本周司琴-祢坐著為王
 
主耶和華 滿有憐憫和恩典

我投靠在你翅膀蔭下

當我回轉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必歡呼喜樂

祢坐著為王到永永遠遠

雖洪水翻騰

我堅定仰望你

你坐著為王垂聽我呼求

使我靈甦醒 有復活的生命
.....................................................................................................
 
 
本周司琴-我的心 你要稱頌耶和華
 
我的心 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祂赦免你一切過犯罪孽

    醫治你疾病復原

    我的心 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祂以仁愛慈悲為你冠冕

    為受屈的人申冤

*天離地有何等的高

    祂的慈愛也何等的深

    東離西有多麼的遠

    祂使我的過犯也離我多遠

    耶和華有憐憫的愛

    且有豐盛無盡的恩典

    從亙古直到永遠

    耶和華  祂是我的神

****************************************************************

(大衛的詩)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耶和華施行公義、為一切受屈的人伸冤。他使摩西知道他的法則、叫以色列人曉得他的作為。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他不長久責備、也不永遠懷怒。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

詩篇103:1-14

******************************************************************

「 我 的 心 哪 , 你 要 稱 頌 耶 和 華 !  」 (詩一零三1)

黎 明 , 火 紅 的 太 陽 從 灰 色 雲 層 中 冉 冉 升 起 。 眨 眼 間 , 放 射 出 耀 眼 奪 目 的 光 芒 , 天 地 間 一 片 輝 煌 。 新 的 一 天 開 始 了 。

 「 我 的 心 哪 , 你 要 稱 頌 耶 和 華 ! 」

夜 間 , 月 光 向 起 伏 的 群 山 原 野 浸 漫 , 使 之 閃 爍 著 皎 潔 柔 和 的 光 和 影 。 月 光 又 輕 滑 過 湖 面 , 在 水 面 閃 爍 跳 躍 , 如 樂 曲 中 的 輕 吟 淺 撥 。 夜 , 柔 美 又 安 祥 。

 「 我 的 心 哪 , 你 要 稱 頌 耶 和 華 ! 」

曲 折 的 電 光 在 墨 黑 的 天 空 中 顫 抖 了 兩 下 , 隨 即 雷 聲 如 萬 千 鐵 球 在 鐵 板 上 轟 隆 滾 動 。 剛 滾 向 遠 方 , 又 一 個 霹 靂 在 頭 頂 響 起 。

看 哪 , 雨 後 蔚 藍 的 天 空 中 , 色 澤 鮮 艷 的 彩 虹 , 貼 著 藍 天 , 折 射 著 五 光 十 色 , 絢 麗 璀 璨 的 映 照 著 雨 後 清 新 、 美 麗 的 大 地 。

神 愛 祂 所 造 的 人 , 將 這 氣 象 萬 千 又 歎 為 觀 止 的 大 地 賜 給 人 居 住 。

「 我 的 心 哪 , 你 要 稱 頌 耶 和 華 ! 」

超 乎 這 一 切 之 上 , 神 無 比 的 愛 更 表 明 在 : 人 選 擇 了 背 逆 神 , 在 罪 惡 和 憂 傷 中 走 向 死 亡 之 路 時 , 神 仍 選 擇 愛 世 人 , 賜 下 獨 生 子 來 作 我 們 的 救 主 , 這 賞 賜 本 身 也 保 證 了 神 所 有 其 他 的 賞 賜 :

「 神 既 不 愛 惜 自 己 的 兒 子 為 我 們 眾 人 捨 了 , 豈 不 也 把 萬 物 和 祂 一 同 白 白 的 賜 給 我 們 麼 ? 」 ( 羅 八 32 )

是 的 , 「 我 的 心 哪 , 你 要 稱 頌 耶 和 華 ! 凡 在 我 裡 面 的 , 也 要 稱 頌 祂 的 聖 名 ! 」

為主而唱的詩歌,不止用聲線唱出,更需由心發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