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的慈愛比生命更好 

主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X2)
我要用嘴唇來讚美你
因你慈愛比生命更好

我要奉你名來舉起我手(X2)
我要用嘴唇來讚美你
我要奉你名來舉起我手

***********************************************************

祢的恩典每天夠我用

你的恩典每天夠我用
縱有困難也不會逃避
有你與我一起 我還懼怕什麼
賜我勇氣 去改變自己 啊--啊--
**耶穌 耶穌 耶穌
奉獻一生皆因最愛是你
為了你我願將一切拋棄
耶穌 為要得著你 **
我已經決定我一生最愛是你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 』
@聖經/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10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