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唱完僑泰中學的音樂會,回到家換上便服後連妝都沒卸便倒頭呼呼大睡了..
累啊!操了整整一天,一大早和舞蹈夥伴練了一上午的舞後,下午又趕赴僑泰參與演唱會的演出..
隔天一早七點半換上團服後便開車去學校集合..
今天演出的地點很特別..
是一場義務性質的表演-台中看守所-高牆音樂會(慶祝母親節特別活動)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進到這樣的地方..
同學告訴我--"去年合唱團應邀去台中監獄表演..
當時,間所管理人員各各都戰戰兢兢的...
因為擔心有人會藉著這樣的表演活動藉機暴動和越獄.."
當我們從大門口進入後經過了一道又一道的鐵門.. 
一股不安的氛圍壟罩著大家的心情..
不過我的心卻是異常的平靜..
.................
當聽見由受刑人組成的西樂團吹奏一首日本演歌曲- おふくろさん時..
我眼角的淚水已不住的留下雙頰..
 一股莫名的感傷撲向內心最深處..
.................
當我抬頭仰望著天空時....
感受到失去自由的天空好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