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歌手George Younce 與 Larry Ford 一起演唱這首“I Know Who Holds Tomorrow”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每時刻安然渡過;
I don't know about tomorrow,I just live from day to day.

我不求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轉隱暗;
I don't borrow from it's sunshine,For it's skies may turn to gray.

我不為將來而憂慮,因我知主所應許;
I don't worry o'er the future,For I know what Jesus said,

今天我必與主同行,祂深知前途光景。
And today I'll walk beside Him,For He knows what is ahead.

副歌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Many things about tomorrow,I don't seem to understand;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But I know Who holds tomorrow,And I know Who holds my hand.

第二節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或遭遇貧苦飢餓;
I don't know about tomorrow,It may bring me poverty;

那看顧麻雀的恩主,必隨我時刻看顧;
But the One Who feeds the sparrow,Is the One Who stands by me.

我前程雖經歷水火,或快樂或有災禍;
And the path that be my portion,May be through the flame or flood,

但我主引導我路途,祂寶血將我塗抹。
But His presence goes before me,And I'm covered with His blood.

************************************************************

我知誰掌管明天

http://www.accc.org/audio/songs/WoZhiSheiZhangGuanMingTian.mp3

I Know Who Holds Tomorrow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 每一天只為主活 ,

我不借明天的陽光, 因明天或不晴朗 ,

我不要為將來憂慮 , 因我信主的應許 ,

我今天要與主同行 , 因祂知前面路程 。

 

每一步越走越光明 , 像攀登黃金階梯 ,

每重擔越挑越輕省 , 每朵雲披上銀衣 ,

在那裡陽光常普照 , 不再有流淚滿面 ,

在美麗彩虹的盡頭 , 眾山嶺與天相連 。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 , 或遭遇貧苦饑餓 ,

但那位看顧麻雀者 , 祂必然也看顧我 ,

祂是我旅途的良伴 , 縱遭遇各樣災害 ,

我救主必與我同在 , 祂寶血把我遮蓋 。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 , 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掌管明天 , 我也知誰牽我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