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時候曾有許多夢想,想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穿著一身潔白的婚紗,走向我最心愛的他
感謝神,祂垂聽禱告,感謝神,祂旨意成全
我要一生愛他,在主裡順服他,恩愛永恆地久天長
: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
小時候曾有許多期望,期待是最快樂新郎
握著我最親愛的妻子,進入那生命的永恆
感謝神,祂應許成全,感謝神,賜豐富恩典
我要一生愛妳,溫柔地關懷妳,同甘共苦一生不渝
: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美夢現在現在已成真,美夢現在現在已成真,美夢現在現在已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
無論前面有多少風浪,疾病痛苦和艱難
我的手永遠不離開你,同心同行同有盼望
感謝主祂保守看護,感謝主樂意賜福
我們永遠愛祂,一生要服侍祂,建造榮耀屬神的家

: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美夢現在成真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現在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美夢現在已成真,美夢現在已成真,美夢現在已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

.....................................................................................................................

 

<獻上禱告~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