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唐瑛琦/創作

主啊 我到祢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我的身體 我的一切
獻上當做活祭

主阿 我到祢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求祢更新 求祢潔淨
我的心思意念

我與祢同釘十架
如今不是我活著
因我知道祢是深愛我
我只為祢而活

主啊 我到祢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願我一生蒙祢悅納
成為祢的喜悅
..............................................................
 
活在忙忙碌碌的生活裡太久了,心髒髒灰灰的,
主啊,求祢洗淨我身上一切一切的污穢.不潔與罪,光照我,
顯明一切知道與不知道的罪,幫助我,來到祢的面前俯伏認罪,求祢赦免我的罪.
懇求聖靈親自工作,光照我.洗淨我.更新我.改變我,
賜下救恩,為我戴上公義的護心鏡,保守我,行在祢正直的道路上,不偏離祢的道路.
主啊,我要親近祢,更多的接近祢,幫助我更多的接近祢,
主啊,幫助我不虧負祢的託付,幫助我離開罪,求祢以祢的權能,斷開,斷開所有罪的綑綁.
主啊,我要更愛祢,懇求聖靈住在我的心裡靈裡,幫助我不偏離祢.活出祢的樣式.榮耀祢的名.
主我要更愛祢.
幫助我每一天更多的親近祢,
幫助我每一天都活在聖靈的保守與祢大能的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