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拎著舞鞋
興高采烈地去學舞
雖然雙腳的疼痛依舊
但只要一穿上舞鞋
我整個人就馬上生龍活虎起來
 
今天居然只有我一個人去補課
呵呵~~一對一的教學耶!!
好開心喔~~
正好可以把之前落後的進度補回來
 其實弗舞不好學
至少我個人認為它比肚皮舞還要有深度
學習弗舞除了對拍子要有絕對的敏銳度外
對於身體的線條更是要求非常嚴格
才上了半小時的課
老師和我全身都飆汗了
老師肢體語言的感染力很強
一舉手一投足都深深撼動我的心
她讓我看見了一個真正舞者的風範
今天收穫特別多
相信在老師不藏私的教學下
我的弗舞一定會突飛猛進的
加油!暖暖!
老師!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