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芳姿在文化中心舉辦夏季成果發表會..
我沒上場..
因為先前腳傷曠了很多堂課..
在表演舞碼無法充分練習下..
還是決定放棄這次的表演..
 
其實心裡難免有著些許失落傷心
 
不過台下當觀眾滋味也不賴吐舌頭
 
至少不用整身行頭一臉濃妝動畫快遞
 
同學們:加油喔!
我會在台下為你們大聲喝采!!彩虹
 
...................
上完這期課程後我決定放棄肚皮舞的學習
所以這次或許是我接觸肚皮舞的最後一次
沒有遺憾...
沒有難過..
因為當初學習肚皮舞的目的已達到了...
再深入的學習對我而言似乎沒必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