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認真的數算咱兩闊別已久的日子 , 我想 , 該有二十個年頭了吧?!

人生還能有多少個二十年呢?

記得有一首歌是這麼寫著的~~~

暖暖午后的陽光 漫漫地灑遍青草地

歲月像風輕吹過 已毫無痕跡
緩緩甦醒的記憶 淡淡地浮現在眼底
多年以前的旋律 依然縈繞耳際
往事歷歷 久別重逢 依然如往昔
所有的風雨都己隨著夢想遠離
往事歷歷 久別重逢 更加要珍惜
分享彼此的生命中 所有愛恨悲喜
有什麼心事不如意
就讓它 讓它隨風而遠離
往事歷歷 久別重逢 依然如往昔
所有的風雨都己隨著夢想遠離
往事歷歷 久別重逢 更加要珍惜
分享彼此的生命中 分享彼此的生命
所有愛 恨 悲 喜

是啊 ! 重逢多麼叫人欣喜....

但更令我開心的是 , 雖然妳我歷經歲月的洗鍊...

我卻依舊在妳臉上看見年輕時純真的笑容和浪漫的情懷...

..........................

短暫的聚首後終需別離....

這一別...

咱兩不知何時才會再相見...

珍重再見了~我的王仔仔

希望在遙遠國度的妳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