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定要等到斷頭了才肯罷手嗎?
難道歷史的悲劇注定要再重演嗎?
我一直是無可奈何的,尤其是對他...
多年前他不僅把我們辛苦半輩子的積蓄全部玩完了...
尚且還積欠了一屁股的債務...
當時我沒有半句怨言,只有無奈的告訴他...
"讓我們從頭來過,天無絕人之路的"
就這樣,他沉寂了好多年,一直安分守己的在自己工作崗位上辛勤的工作著..
從不曾再妄想著"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自從嫁給他後,我的人生就跟隨著他起起伏伏著...
每當波瀾洶湧的快窒息時,
我雖極力想逃,
但始終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
我不斷地在心裡吶喊著......
 
我要的只是一份安定生活..
我要你給的不是物質享受..
我不要擔心..
我只求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