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職場了...
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對還是不對...
是為了證明自己在職場上還有競爭力?還是只是賭氣?或許都有吧!?
其實..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能跟外子共同分擔家的重擔..
從去年二月離職至今已有ㄧ年有餘...
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認真安排自己的生活...
既安逸又充實...
可週遭的朋友和親戚卻老是勸我還是要找份工作...
"這樣才有保障"
是啊~~
結了婚的女人若是有獨立的經濟...
萬一發生什麼問題至少不用求人...
唉!無奈...
算算日子....
入社會至今以二十年了..
其實我是真的想休息..
累了..
真的累了..
看盡了職場的廝殺...
看盡了人生的冷暖...
但如今我還是得屈服於現實...
......... 
工作第三天
心裡受了委曲
很想罵人
也很想丟下工作走人
但是我忍住了
告訴自己
凡事起頭難
忍一忍海闊天空
.....
於是在中午休息時間發了ㄧ封簡訊給外子
"挫折就是人生的轉折
身處痛苦困境中
只要我們不放棄自己
不放棄生命希望
再困阨的命盤也會被我們親手改寫
讓我們一起為這個家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