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工作家庭兩頭忙的我,從不曾想過要當志工~~
或許是靜極思動了吧!?閒閒在家的我,最近竟有想找個什麼事情做做的念頭..
正在這當下,朋友熱情的邀約我參加國中愛心工作隊..
於是乎我想都沒想就接下了資料組的工作..
 
昨天是我第一天執勤,走進圖書館猛一看~~哇!一堆待整理的書籍堆滿如山..
我眉頭皺都沒皺一下,捲起袖子紮起頭髮,只想著~幹活嚕!
整整忙了兩個小時,雖然累,但是內心卻有著一種說不出的快樂!!
 
*************************************************************
不管炎熱的夏天,或是寒冷的冬天...
在學校附近的十字路口,正值上下課時間,我們總是會看見一群熱心的志工家長們,不畏辛勞地..
為維護學童安全,指揮著路上的交通,讓學童快樂又無憂的昂首進入校園 迎接一天的學習旅程 . . . .
他們愛屋及烏和不求回報的精神,總是讓我感動不已!!
在我們的社會上各各角落有許多的志工們正默默地奉獻著他們的心力,
我們除了要學習他們的義舉之外更要給予他們熱烈的掌聲!!
向志工們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