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滿一星期了, 我居然熬過去了!!
這讓我更篤定的看見:
"人生若有未完成的功課一定要去完成;
人生若有過不去的坎兒,也要勇敢的去面對"
在職場我當了兩次逃兵...
這兩次都是在我40歲宣告退休之後..
一次是幫大伯開發台灣飾品市場
另一次是在工業區一家頗具規模的公司擔任國外採購
兩個工作都是因為承擔不了壓力..
恣意的允許自己--選擇逃避
然而,我知道,我的父並不允許我這樣..
因為祂說 :
"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 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 必得生命的冠冕, 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Blessed is the man that endureth temptation: for when he is tried, he shall receive the crown of life, which the Lord hath promised to them that love him."
是的,如今我願意..
我願意順服..
我願意勇敢面對壓力..
雖然這中間的過程會很艱辛..
但我不害怕..
因為我知道..
祢會陪著我..
我不再剛硬..
也不再走曠野..
我會認真走過每一條祢為我預備的道路彩虹
..........................................................................
主啊!我要向祢獻上感恩紅心
這一周來,我全然的仰望祢
雖然這中間有很多的征戰,但我知道,只要禱告乎求,祢必垂聽..
並且賞賜給我一顆平靜安穩的心去面對所有的難處..
然而,我現在最愧對的就是我們家"爹地"..
自從工作後,爹地的早餐就有一頓沒一頓了..
我得趕緊讓自己的作息正常,早睡早起..
因為每天必須在七點半之前就要出門上班..
早餐的準備工作就非得提早完成..
加油!!小懶蟲!不可再貪睡了吐舌頭
 
期許未來不管在家庭還是工作上,都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P.S.每天下班走出公司,美麗的夕陽就迎面而來,真的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