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的空氣瀰漫著一股慵懶的氣息
尤其在飽餐之後
.......
耳際間不時傳著女人們談笑聲
但我的心卻早已飛到不知名的異想世界
.............
有時候這樣的飯局
頗讓我感到索然無味
不過盡管如此
我還是會讓自己表現的既優雅又愉悅
因為那是社交生活必須帶的一張面具
........
 閒賦的日子
其實並非真的悠閒
因為只要你走出家門參與社會活動
所有的社交生活就會隨之而來
光鮮的社交生活雖讓平淡的生活加分
但有時也會讓自己不自覺地迷失自我
............
所以
我珍惜一個人獨處的時光
 自由自在沒有喧鬧和吵雜
雖然
會有點寂寞
至少那時候所面對的是
真實的自己
........
 
當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你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 可以冷眼旁觀一切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