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完肚皮舞的最後一堂課後
內心百感交集...
回憶當初第一次接觸肚皮舞
應該是在2005年12月吧!?
那時候的我並不知道肚皮舞是什麼樣的舞蹈
透過好友的介紹
抱著好奇的心情
來到了T.Bella的教室參觀教學內容
當看見T.Bella腰際間綁著縫有金屬片的腰巾時
我感覺好獨特又好華麗
尤其是當炫亮的金屬片發出清脆的響聲和閃爍的折光
更讓我頓時對這異國的舞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就因為這樣的因緣際會
讓我從此踏上了肚皮舞的學習殿堂
 
一年多的習舞歷程
獲益良多
尤其是在肢體開發上
足矣!足矣!
不過唯一令我感到遺憾的是--
學了將近十支舞碼
而如今能完整展現的
也只有最後學的這支"紗巾快舞"了..
因為..
車禍受傷後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沒有練舞
所有舞碼的舞序全都剩下的零星片段的記憶了..
..........
就這樣吧!該放下的就放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